美系列社企 Beauty Social Enterprises

我們夥拍多間本地商營機構,成立「美」系列社企,幫助弱勢社群、戒毒者、性工作者及新來港婦女重投就業市場。

TOUCH 化妝形象社企

Touch Up Group 委託我們策劃的化妝形象社企 Touch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 ,已於2012年11月註冊成立。Touch Up 透過化妝形象社企,為實踐「以專業回饋社會」的企業社會責任,進一步投放資源參與社會服務、協助弱勢社群、分享「美」與「愛」的訊息。


理念及使命:

透過形象包裝,令人更懂得欣賞自己、欣賞生命,提升自信及生活滿足感,再以這份喜悅感染他人。 以本身的專業回饋社會,培育下一代建立正確價值觀及人生目標,發掘潛能及才華,日後對經濟及社會作出貢獻。 堅持終身學習,自我增值,開拓新的知識領域 積極推動化妝形象行業發展及專業化。

今天, Touch 已開辦整體化妝、美甲、髮型造型、影視化妝、舞臺化妝、新娘化妝、模特兒訓練、個人護膚及日妝、以及企業員工形象培訓課程等等。

星級形象顧問公司­ Touch Up Group 創辦人 Vajra Maggie Wong,以及經理 Angela 接受嚴俊民主席主持的《社企論壇》訪問,大談公司的成立理念,還有與學校合辦的興趣班,如:­個人形象班、化妝班等等。


香港貧富問題嚴重,兒童往往因為起跑線不同,而錯過學習機會。音樂社企 Ellen Mok 接受嚴俊民主席主持的《社企論壇》訪問,大談她經營音樂社企的困難,以及如何能幫助受援助的家庭。

嘉雯美容 美容社企

從2013年年初起,嘉雯美容成立社企發展部,連同我們為弱勢社群提供與美容有關的培訓課程,協助他們重新投入勞動市場。目前,已有近60位學員完成培訓課程。假如學員合適,公司會聘請他們成爲正式員工,或轉介至同業,為他們增加受聘機會。

美容社企創辦人 Bonnie 接受主席主持的《社企論壇》訪問,大談美容社企的營業過程,弱勢社群同事工作的經過。

莉莎美甲 美甲社企

透過我們的策劃配合,莉莎美甲成立美甲社企,於新界北區招募戒毒女性,並提供在職培訓,成爲他們工作團隊第一份子。

美甲社企Lisa 接受嚴俊民主席主持的《社企論壇》訪問,分享她的創業歷程。請聽一個由街上派發傳單的媽媽,最後成為美容及美甲師,直至今天成為了三間美甲公司的老闆。